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學會了滑冰500字作文

我學會了滑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的一生中要學會許多東西。比如說我先學會了說話,然後學會了爬行,接着學會了走路,最後學會了識字。從今以後我還會學會許許多多的……

  今年寒假我學會了一項運動——滑冰。一進冰場,我就看見了許多人在滑冰,男女老少。有的滑得飛快,彷彿一陣風吹過似的;有的才剛剛會在冰上走路,不過走得又快又平穩;還有的一滑就摔跤,幾乎就不會滑。一看見這場景,我便迫不及待地上前滑了起來。不僅沒滑起來,還摔了個跤。教練看見了,連忙扶我起來,並嚴肅地說:“滑冰雖然簡單,但是不能急於求成啊!還有我有一個小辦法,以後再告訴你。你先穿好冰鞋,然後……”話還沒說完,只聽“撲通”一聲,我又摔倒了。教練一笑,二話不說,就把我拉了起來。雖然那時我心裡非常緊張和害怕,因為我害怕摔跤,但是我用了我的老辦法——堅持。試了幾天,我發現根本沒效果,我自言自語道:“原來的成效挺好的,怎麼現在不管用了?”教練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說:“你應該動腦子學滑冰,這就是我要告訴你的小辦法。”我聽了教練說的這番話語,就照着教練說的那樣果然結果出乎我的意料,沒幾天就學會了滑冰。

  通過學滑冰的經過,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學習任何東西都需要方法和要領,學習知識要積累、掌握方法還要靈活掌握。

  三年級:周浩鈞



我學會了滑冰 標籤:我學會了滑冰作文 我學會了滑旱冰作文 我學會了滑滑板作文 學會了滑滑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