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學會了滑冰700字作文

我學會了滑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鐵騎兵團”在文化廣場隆重開業了!”我的好朋友幾乎全都報名參加了。每當看見她們矯健的身姿在人山人海中自由自在地來回穿梭時,不會滑冰的我心裡有一種想融入她們的衝動。我下定決心要學會滑冰,我把想法如實告訴了媽媽,本以為媽媽不會同意我這一魯莽的舉動,因為我學起東西來可是經常“三天打魚,兩天晒網”,哪知她居然滿口答應,而且還給我買了一雙嶄新的直排滑冰鞋。 

  第二天晚上,我和媽媽拎着滑冰鞋來到了文化廣場。我在教練的指導下笨拙的換好鞋子,帶好滑冰時必不可少的防護用具。我心想:“哈哈!這下我可是‘全副武裝’啦!”誰知剛邁出左腳,我就和親愛的大地“母親”來了個熱烈“擁抱”,媽媽連忙扶起了我。正好,我和大地的這一舉動被教練看見了,他滑到我身邊,輕言細語地說:“滑冰可不是簡單的事情,要掌握好平衡,你可別把它想得太簡單啊!要想學會它可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你知道你剛才為什麼會摔倒嗎?”我搖了搖頭,教練接著說:“你剛才腳的姿勢不對,雙腳應該成倒八字形,膝蓋要提起來,盡量呈90度。還有你的手要背在後面,腰要彎下來,降低身體的重心,眼睛要看着前方。知道了嗎?”教練說完還給我做了個示範。我在教練的指導下艱難地邁着雙腳,按照他的指示小心翼翼,一步一個腳印地慢慢往前走。 

  我的腳有些不聽使喚,開始“任性”起來——越是要它走穩一點,它就越不“聽話”,總是往前滑。還差點兒讓我和大地“母親”再來幾個“擁抱”呢!這樣來回不知走了多少次,我終於可以放開腳步往前滑了,我的速度漸漸加快,腳也不再與我“鬧脾氣”,我感到自己成了翱翔天空的小鳥,一下子世界彷彿都在我的腳下。 

  這次滑冰給了我好多好多樂趣,我才不會對它也是“三分鐘的熱度”,我呀,是徹底愛上了它,基本掌握了它——滑冰。

我學會了滑冰 標籤:我學會了滑冰作文 我學會了滑旱冰作文 我學會了滑滑板作文 學會了滑滑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