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田鼠和青蛙的故事600字作文

田鼠和青蛙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田鼠夜間出來噬咬莊稼,是人人都討厭的害蟲,青蛙剛好相反,它是到莊稼里吃害蟲,保護莊稼的,大家都喜歡青蛙。每次田鼠破壞莊稼,都被青蛙兵用它們的祖先——綠豆蛙發明的綠蛙版高級炮彈和衝鋒槍把田鼠都給斃了。而且綠蛙版高級炮彈和衝鋒槍不會傷害莊稼,只會消滅敵人。因此,田鼠國王把青蛙們當作眼中釘,肉中刺。雙方都成了天敵。 

  有一次,田鼠國王想賄賂青蛙,願意為青蛙們提供糧食和優美的生活環境,但是,要讓青蛙們答應它們一個要求:就是再也不管田鼠們怎麼破壞莊稼。可是青蛙們並沒有答應。青蛙將軍精心培訓好士兵,青蛙國的炮彈和衝鋒槍也在升級。田鼠國王一籌莫展,它派出一些士兵去偷青蛙的炮彈和衝鋒槍、還有青蛙兵法,到現在還杳無音信。不過田鼠國還不算完全失敗。田鼠國的軍師新研製出了“投靠田鼠控制器”。這個控制器只要粘到青蛙的身上,青蛙就會投靠田鼠,而且青蛙們還會聽田鼠兵的命令。田鼠把控制器粘在一部分青蛙上。不料,青蛙軍師早就知道了田鼠們的八企圖,用“無傷體麻醉槍”把粘了控制器的青蛙打麻醉了,然後把控制器改造成了“投靠青蛙控制器”還升了級。 

  青蛙們把控制器粘到一部分田鼠的身上,田鼠國王找不到解決的辦法。現在青蛙們如虎添翼,田鼠們只好在“青蛙國慶日-7月8日”在莊稼里簽了投降書。 

  此後,田鼠們也不敢破壞莊稼了,還和青蛙一起保護莊稼。田鼠和青蛙友好相處了。現在,大家都稱它們為英雄。 

  當然,這只是個故事,讓我們一起保護青蛙,保護這保衛莊稼的小英雄。

田鼠和青蛙的故事 標籤:青蛙的自述作文 田鼠作文 老鼠和貓作文 青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