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宋佳雯日記700字作文

宋佳雯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停好車,拿出封印之匙開了門 ,順便幫老師放下包。我把老師領進客廳,我去沏茶。 

  我打開放茶的柜子發現,只剩下樂樂茶了(讓人快樂的茶),算了就這個,也讓老師開心開心。我拿出粉色茶杯,老師喜歡粉色。我再撕開茶包,把茶倒進茶杯里,又倒了一杯熱水。老師突然喊我:“宋佳雯同學,你在幹什麼?”我說:“我在沏茶,老師您等會兒。”說完,我已經端着茶杯和茶壺出來了。我拎起茶壺倒了點茶水在粉色茶杯里,遞給老師。老師接過茶杯,輕輕呷上一口,笑了,露出了酒窩。我問老師:“您要不要吃點點心?”老師說:“好啊。” 

  我又跑進廚房,仔細挑選着,我看中了一個來自現實世界的德芙小蛋糕,蠻好吃的。 

  正當我把它端出來時,老師來廚房了,她說:“宋佳雯,你想知道你的身世嗎?”說完意味深長地看了我一眼。我答道:“想,當然想,老師您知道嗎?”老師剛想說話,便暈了過去。我連忙扶住老師,把她扶進了我的卧室。 

  過了一會兒,老師醒了,我把老師扶下床,我又問老師剛才那個問題,老師撫摸着我的頭說:“宋佳雯,你現在還不能知道這些,不然你會有危險的,那個約定……唉。”老師說著,朝窗外看去。約定?什麼約定?危險?什麼危險?到底怎麼了? 

  老師走了,送走老師,我回到卧室,心裡有了一個探知實情的計劃。 

  我早早來到教室,放下書包,直奔美陽晏紫老師的宿舍。 

  老師拉緊了窗帘,屋裡隱隱約約有一些紫色的光束,窗帘一直在飛舞着,但還是看不到裡面的情況。很奇怪,窗戶關得緊緊的,怎麼還會吹進風? 

  我敲了敲門,窗帘立刻不動了。紫光也消失了。老師來開門,我看了看裡面,突然發現了一個很讓我驚訝的東西…… 

ps:那個讓我驚訝的東西是什麼?約定和危險到底是什麼?請看下集。

宋佳雯日記 標籤:宋佳雯日記作文 日記作文 雷鋒日記作文 班長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