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雲900字作文

美麗的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在大森林裡住着許多的小動物,他們一直生活的快樂、和諧。

  直到有一天,天空中飄來一朵漂亮的雲。

  當時小白兔正在森林裡蹦蹦跳跳的玩耍,咦?她驚訝地指着天空大喊:“哇!好漂亮好特別的雲呀!樣子就像一隻可愛的小兔子,嗬,真好看。”

  她的話正好被樹上的一隻小松鼠聽見,小松鼠好奇地跳到小白兔身邊的樹枝上,他也抬頭去看天上的朵。“嘻嘻!”小松鼠高興地說:“我看這朵雲不像一隻兔子,到像一隻漂亮的松鼠,簡直太神奇了……”

  小白兔一聽不高興了,“那裡像松鼠,分明就像一隻可愛的小兔嘛。”

  “不……像松鼠。”

  “瞎說!像兔子。”

  他們的爭吵聲,引來了一隻小狐狸,小狐狸聽見他們的話也抬頭去看雲,這一看不要緊,他嘴裡嘟嘟囔囔地說:“你們不要吵了……這個既不像小兔子,也不像小松鼠。我看像一隻狐狸,要知道我們狐狸最聰明……”

  見狐狸滔滔不絕誇着自己,小白兔和小松鼠同時打斷他的話說:“不像狐狸。”

  “像小兔。”

  “不,像松鼠。”

  “像狐狸。”

  轉眼間他們幾個爭執成了一團,風婆婆看見了很生氣。她狠狠地一吹,就把雲吹散了。

  現在可好,誰也無法去欣賞那麼漂亮的雲了,而且沒有雲的遮蓋太陽公公肆無忌憚地用他炙熱的手撫摸着他們,他們可承受不了太陽公公的熱情,急忙躲進了樹蔭下。

  小白兔嘆了口氣,懊悔地說:“哎呦呦!要是有雲就好了。”

  小松鼠也後悔地說:“哎呀!管她像什麼,能幫助大家乘涼就好。”

  小狐狸熱的趴在地上頭也不想抬地說:“太熱了,要是有雲能遮住這陽光,我再也不和你們爭執了。”小狐狸剛說完。

  呀!奇怪的事發生了,被吹走的雲一點一點地聚在了一起,慢慢地又拼成了一朵特別大特大雲,比以前的那個漂亮一萬倍。

  看見這朵雲,他們高興極了,指着雲議論道:“這雲真美!”

  “她像什麼哪?”小松鼠接著說。

  “她像一隻大傘,為我們乘涼。”小狐狸接著說。

  “對!像一隻大傘。”三個小夥伴們異口同聲地說,說完他們都笑了,然後一起開開心心地做起了遊戲。

  風婆婆看見他們不再爭吵,而且互敬互愛地玩在了一起,開心地繞開了雲,向別的地方去吹去了。

  河北省邯鄲市叢台區曙光小學五年級五年級:紫馨微笑



美麗的雲 標籤:美麗的雲南作文 美麗的雲台山作文 美麗的雲作文 美麗的雲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