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多麼想當美國人1000字作文

我多麼想當美國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楊光正奧!你還在這玩什麼賽爾號,快點給我去學英語!”一聽大家就知道,這是某某人嘮叨的聲音,考完試這幾天我就被這種聲音包圍着,無法解脫。 

  我的媽媽是高中英語老師,她總是說我英語這不好那不好,每天都拿着英語書,逼着我背單詞。我最討厭外國語言了(因為我是愛國主義者),整天那些英語英語,都煩死了,像這樣還可以忍忍,可是今天我多麼想當美國人啊! 

  早上在被窩裡,媽媽又比我先一步發話了:“大寶,你知道我為什麼讓你學英語呢?因為長大後去外國留學,外國人都說英語,你見過說漢語的美國人嗎?之所以說世界上說漢語的人最多,是因為中國人口多!”“你看看你的李淙哥李楊哥,李淙哥小時候成績跟你差不多,不過就是因為遊戲使他失敗,你看看現在連大學都沒上上!你李楊哥小時候不愛學習,整天也玩遊戲,長大高考沒考好,現在月工資才1000!”“天哪老媽,你就不能少說點嗎?”我心裡非常抱怨,哦不,又來了。“你看看你楊菊姐,人家愛看書學習,考上了國家公務員,現在月工資都五六千,在家鄉誰不知道啊?”天哪老媽,你是為了什麼目的? 

  我被吵的頭都要爆炸了,難道英語真的那麼重要?每天才上一會兒網老媽就叫着:“楊光正奧快來學英語!”啊 !難道我的自由被英語剝奪了嗎? 

  今天領成績單,回到家裡玩起了電腦,想不到的是,有個阿姨居然要帶她的兒子來向我媽問學英語經驗,我真為那個哥擔心。 

  阿姨還是來了,她的兒子坐在沙發上,我媽坐在他旁邊,只聽到我媽的緊箍咒,跟不聽不到一點秘籍(我看來)。 

  “想要學好英語必須要把上過的每一課記下來,每一個單詞都背下來。”

  “其實英語是世上最簡單的語言,它不就是由二十六個字母搭配的嗎?” 

  我多麼想變成美國人,那樣就不用學煩人英語了,我媽也就不會談什麼人生理想了。“楊光正奧快來開始學英語了!”啊!完了,我媽又要教我英語了。我都五年級了,多少還是會了一點吧。我自己想着,可是我媽見喊我沒有效果,又加了一句:“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天哪,鳥語“花香”,幾乎要吞噬我了,我多麼抱怨老媽啊,英語真的那麼重要嗎?老師說要寫一篇家庭教育的作文,你這樣對待我,難道我寫不出八百字嗎? 

  我埋怨、我傷心、我痛恨、我哭泣。老媽,都已經放假了,難道還有那麼嚴嗎?身為小孩子的我只想過一個快快樂樂的假期,那些功課我只想一掃而空。 

  我多麼想當一個美國人,這樣就不會有太多的快樂遺憾的流失……

我多麼想當美國人 標籤:我多麼想作文 美國作文 生活是多麼廣闊作文 美國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