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重野歡樂游600字作文

重野歡樂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祖國媽媽的第59個生日來臨了,同時我的國慶7天長假也來臨了。可是在這7天我,要幹什麼呢?是每一天都在家裡當病貓,還是在外當老虎?思來想去,最後決定去重慶野生動物園。 

  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床,洗漱好了以後。和老同學姚宇成一起,在我爸爸和他爸爸的帶領下,踏上了遙遠的永川之路。經過近一個小時的長途跋涉,我們終於來到來了目的地。 

  開着車,首先我們進入了狼區,一匹匹的野狼用它那殺氣熊熊的眼光死盯着我們,不到三秒,我就全身發起抖來。有的狼還跑到了車路上,嚇得我們趕緊離開了這個地方。 

  緊接着,我們來到了虎區,這裡除了有東北虎、亞洲虎外,還有虎中貴族白虎,它們一個個全身雪白的毛中,夾着一條條黑色的條紋,看上去可愛極了。投食員開車走來,把一隻雞向白虎們投去,白虎一下子撲了上去,一口就咬死了一隻雞,然後就開始享受它們的美食。看着它們大吃的樣子,我也忍不住流出了口水。 

  經過熊區的時候,我們看到了馬熊、灰熊,它們個個憨態可愛,我們經過的時候它們都用獃獃的眼神望着我們。有的還跑到了路邊,向過路的人們要東西吃。 

  不久,我們來到了平靜和諧的歐亞大陸。這裡有梅花鹿、馬鹿,還有羚羊。有一隻羚羊竟然把頭伸到了我們的車窗口,我伸出手摸了摸它的頭,感到無比的親近。 

  在步行區,我們終於看到了長頸鹿,它們個個可都長的我們最高的人兩個人還要高! 

  後來,我們還去看了猩猩和海獅表演,海獅們可真可愛。 

  啊重慶野生動物園可真好玩,下次我還要來。

重野歡樂游 標籤:歡樂游作文 快樂游作文 快樂遊戲作文 長隆歡樂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