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北海歡樂游600字作文

北海歡樂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白雲飄飄網

  北海歡樂游 

  銀山小學042班 鄭筱山 指導老師:王悅曦

  翻開一張張海藍藍的照片,我彷彿又聽到了驚濤拍岸的海浪聲。沒錯,就是去年暑假,我,姐姐和媽媽還有媽媽的同事一起去了北海旅遊。

  還記得,我和姐姐剛到了北海興奮不已,打開賓館房門,還沒收拾好東西,們急着要去看大海。媽媽沒辦法,只好陪着我們一起去了。到了海邊,放眼望去,海天相接:碧波托着陽光,顯現出一道道金色的光波,就像勝利者舉着金燦燦的獎盃向我們奔來。此時,清涼的海水打在腳上,不輕不重,不癢不痛,就像按摩師正在幫你按摩,讓你感受到的不是一般的舒服。

  第二天早上,我一睜眼就發現姐姐不見了,我趕緊打電話給她。原來,姐姐一大早就去了把海邊。因為我想看看早上的大海是什麼樣的,所以吃完早飯,我也急匆匆的趕到了海邊。看見姐姐好像在尋找着什麼,我就大喊道:“姐姐,我也來了!”他聽到后也大聲對我說:“筱山,快來看啊!”姐姐高舉着手裡的小桶說。我跑過去,看見桶里有幾個漂亮的貝殼,許多五彩繽紛的海螺,還有幾個拇指大的小螃蟹,姐姐又說:“這可是我好不容易才找到的呢!”接着,她給我一個紙杯讓我去找貝殼,你還真別說,一個完整的貝殼還真挺難找。到了回賓館吃飯的時間了,我才找着了一個比較好的貝殼,雖然還是缺了點角,但是我找着的貝殼中最接近完整的一個了,還是有紀念意義的。

  過後的幾天,我們還去了海邊堆沙、游泳,每次回來後身體都像斑馬似的,一塊黑、一塊白,你說能好看不?在北海,快樂、精彩的瞬間,媽媽的姐姐有用相機記錄了下來。我下次再看到這些照片,一定還會想到這些有趣的事。

白雲飄飄網

北海歡樂游 標籤:歡樂游作文 快樂游作文 快樂遊戲作文 北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