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多麼想飛400字作文

我多麼想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多想飛,假如可以的話,就請給我一雙翅膀,讓我在藍藍的天空中任意的飛翔。

  等等……

  我還有夢想。我想飛過海洋,尋找知識的寶藏;我想和海鷗手牽手,一起跨過世紀的新時代;我想飛過金黃的沙漠,飛過時,我想撒下一批松樹的種子,使渺小、可愛的細沙不再寂寞。我就是天上的雄鷹,那個想展翅高飛的雄鷹;我就是海洋上的海鷗,那個享受着終身幸福的海鷗;我就是那個陪伴在可愛的細沙旁的松樹,那個挺直腰板的松樹,此時,我覺得幸福無比!

  呃……

  我還想與夢為伴,一起飛到宇宙中,去仰望披着藍色紗衣的地球母親。嘻嘻,她在對我笑呢!她笑得那麼天真、可愛,笑得那麼招人喜愛。我回頭一望,天邊璀璨的星星已搭成了一條銀白色的帶子,月亮姐姐已進入了夢鄉。看!她的嘴角邊流着口水呢,我猜她一定夢到了各種各樣的美味的食物。

  “嘭”一陣清脆的聲音陸續的跳入我的耳簾,我猛然睜開雙眼,才發現原來是一場夢。此時此刻,飛已成了我的夢想,我內心一直反覆的說這一句話“我多麼想飛,如果可以的話,就請給我一雙翅膀,讓我在藍藍的天空中靜靜的飛翔,靜靜的歌唱。”

  初一:蘭附錦



我多麼想飛 標籤:我多麼想作文 生活是多麼廣闊作文 多麼希望作文 我多了一份成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