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歡樂遊戲大比拼400字作文

歡樂遊戲大比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加油,加油……”聽到這聲音,大家一定知道是什麼了吧!對,就是比賽。

  今天,是學校一年一度的籃球比賽,這對我們來說太簡單了!不過,真正開始的時候才讓人緊張萬分。

  終於到我們了。這個是“一分鐘原地反彈傳球”。我和姚居奕一組,現在還沒開始,我們先練一會兒。旁邊數數的大哥哥對我說:“兩腳分開,手伸出。”我以大哥哥說得做了一遍,“快!”大哥哥又說。

  時間似飛箭,開始了。我回想着老師和大哥哥所說的方法傳球。一分鐘過去了,我和姚居奕以前21個的好成績為班級出了一份力。

  休息了一會兒,“運球繞障礙接力跑”開始了。瞧,陸啟凡跑得多快呀,恰似一隻活潑可愛的小兔子。

  幾分鐘過去了,到李讀賢了,他是我們班最後一個,他為了班級的榮譽,一個障礙跨一步,大家都在為他加油、助威呢!可李讀賢腳一滑,球滾了,二班藉助這個機會得了第一名。我們就差一點點就第一了!不過比以前有了很大的進步—打破了永遠第三的記錄。下次我們一定要得第一名!

  南京紫竹苑小學四年級:楊淑雯



歡樂遊戲大比拼 標籤:大比拼作文 成語大比拼作文 歡樂游作文 快樂遊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