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石景山遊樂園500字作文

石景山遊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暑假裡的一天,媽媽帶我去石景山遊樂園玩,一進門我和媽媽就走到峽谷漂流的大牌子前,媽媽說:“今天真熱,我們一起去玩漂流吧!”我一聽去玩漂流就來了興趣。可是我們買了票,進到裡面看到人們坐的小船沖向下面的一個大漩渦,濺起巨大的水花,把船上人們的衣服都弄濕了。我猶豫了,站在原處不肯往前走,媽媽見我害怕了,鼓勵我說:“兒子勇敢點兒,你瞧前面的小姐姐玩得多開心呀!”我鼓足勇氣上了船,只見小船慢慢地爬上了坡頂,就在船要衝下去的一剎那,我使勁閉上了眼睛,手牢牢地抓住扶手,腦子裡一片空白,這時耳邊響起呼呼的風聲,感覺到身體在急速下降,我咬緊牙關,覺得渾身的汗毛都立起來了,突然一陣顛簸,耳邊的風突然停了,我趕快睜開了眼睛,還沒等我看清周圍的情況,水花劈頭蓋臉的砸向我的臉上、身上,真是個透心涼,好爽!我抹了一把臉上的水珠,心想:終於平安無事,可以鬆口氣了,只見船又漂向了一個大山洞,山洞口像一個張開的大嘴,看上去恐怖陰森,“洞里會不會有妖怪呢?”我越想越害怕,心不由得又提到了嗓子眼兒,我瞪大眼睛,緊盯着前方,手死死地抓着船沿,屏住呼吸,船慢慢地漂進了洞,我緊張的環視四周,洞里哪有什麼妖怪呀,我長出了一口氣,放心地抹了抹手心裡的汗,真後悔不該自己嚇唬自己。不一會船到了終點,我戀戀不捨地下了船。 

  峽谷漂流真好玩、真刺激!這次遊樂園之游真開心!

石景山遊樂園 標籤:石景山遊樂園作文 石景山作文 遊樂園作文 富華遊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