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游石景山遊樂園800字作文

游石景山遊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哇,到了!看,摩天輪!”“我要玩過山車。”經過一個漫長的旅程,我們終於來到了石景山遊樂園。在清點完人數后,我們便蜂擁衝進了大門。

  而那裡,我們玩了一個又一個好玩的項目,有驚險刺激的越野車、有着可愛動物的鹿園、能把整個遊樂園盡收眼底的蔬樂園、充滿歡樂的旋轉木馬、讓人頭昏眼花的魔鏡迷宮等,真是數不勝數,在這些驚險刺激的遊戲項目中,令我最記憶猶新的遊戲項目是激流勇進。

  當我在接近90度的滑坡向上仰望,恐懼的心理籠罩着我,但看着同學們一個個安全地滑了下來,便在同學的勸說下決定試一次。我戰戰兢兢地坐進了船的前排,穿過鱷魚肚子,經過一個小山坡,我們便開始了爬坡行動。上坡時,我的身體向後仰,感覺就要掉下去。終於到了頂峰,我剛想休息一會兒,小船便飛一般的沖向下面,我僅僅抓住扶手緊閉雙眼,失重的感覺早已沒過了我尖叫的的能力。還沒等我緩過神來,冰冷的水花就把我的褲子弄等濕濕的。過了很久,我的恐懼才煙消雲散。

  要走了,我剩下的通票錢都給其他同學了。而段斯宸要把三十元和我平分。我拿着錢,正想要去哪玩兒,一個掃地的老奶奶出現在我的眼前。只見她一張一張的把地上亂扔的通票撿起來,尋找着上面剩餘的錢數。我心想:她每天都要頂着烈日努力掃地,掙的錢很少,肯定捨不得花在玩兒上。現在我們同學有了良好的條件還不去珍惜,有的同學買的15元一個的冰激凌,剛吃幾口就把剩下的蛋卷扔進垃圾桶里。那可都是糧食呀!都是農民伯伯辛辛苦苦種的呀!還有同學拿了兩個蛋卷,卻扔了一個半,這不是浪費糧食嗎?現在的孩子經常在外面買一些小玩具,回到家便肆無忌憚的亂扔,甚至,還把它們扔進垃圾箱。想到這,我多麼心酸呀,便把段斯宸的錢送給了老奶奶,老奶奶接過錢激動萬分,連忙說謝謝。她把錢疊平,小心翼翼地裝進口袋裡,默默的笑了。我們也欣慰的笑了。

  這次春遊不僅讓我收穫了快樂,還幫助了一位普通平凡的人,體會了幫助他人的快樂。

  四年級:宋京舟



游石景山遊樂園 標籤:石景山遊樂園作文 石景山作文 遊樂園作文 富華遊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