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元旦游濰坊500字作文

元旦游濰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這個浩瀚宇宙中,有個名叫“地球”的星球,在這個地球上,風景處處都是自然形成的,人為形成的,無論是哪一處,都是美麗的。

  煙台的南山,樹木鬱鬱蔥蔥的,遠看這山一片綠色;在這些山上,坐落着一個大佛,這個大佛也可謂是一個奇觀。南山充滿了詩情畫意,古色古香。

  濰坊,是我們齊魯東部的一個城市。在城市中處處都是新的活力。遠處的高樓近處的清河,處處展現着這所城市的魅力。同時濰坊也是經濟發展的重要地點。其中中小型企業不計其數,而大企業也像雨後春筍一般拔地而起!

  同學們期盼已久的元旦到了,同學們都非常高興,老師給我們買了瓜子,讓我們吃,還買了水果。同學們每個人的手裡都拿了一個氣球,有的在吃瓜子,有的在玩氣球,我們都非常高興,我們還觀看了學校里的表演非常精彩。我們班的表演也迎來了同學們的喝彩。在班裡同學們坐在一起,一起有說有笑,這是一個有趣而付有意義的元旦。

  元旦

  今天是元旦,我們班聚在一起,開了個元旦party,氣氛可以說達到了高潮,同學們一起唱歌、跳舞、玩遊戲,同學們的臉上都洋溢着笑容,都像是在歡樂的海洋里。教室被我們掛滿了氣球,五顏六色的綵帶,也像在為我們的元旦party增添快樂。這一天,我和同學們度過了最幸福的一刻,這一刻會永遠留在我的心裡,慢慢品味。

  張店區房鎮中學初中3年級 房玉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元旦游濰坊 標籤:元旦遊園活動作文 濰坊作文 元旦快樂作文 元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