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重遊天目湖700字作文

重遊天目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重 游 天 目 湖

  五(10)班 狄嘉暉

  十月二日這天,天氣晴朗。我和媽媽、外公、外婆、舅舅以及表弟一起去天目湖遊玩。

  大約中午時分,舅舅駕車帶我們來到了天目湖。一下車,我們就往公園內跑。這次雖然是我第三次造訪,但我還是非常開心。

  進入公園后,由於坐了好長時間的車,大家都又渴又餓,所以我們先找了一個僻近的地方坐了下來,開始啃起我們預先準備好的麵包。我和弟弟可調皮了,雖然有些餓,但我們還是上蹦下跳的。離我們吃麵包的地方不到十米處有一個魚池,魚池裡面餵養了很多五顏六色的景觀魚。我和弟弟把一小塊麵包向魚池裡一扔,忽然麵包四周出現了一股漩渦,這個漩渦將麵包一下子卷到了水下,再仔細一看,原來是一條條黑色的小魚在搶食麵包。我們決定再扔幾塊麵包下去,讓大魚也嘗嘗麵包的味道。麵包剛扔下,小魚們盯准了一塊麵包,一起發動進攻,而大魚卻搖頭擺尾向一塊小麵包游去。這時有幾十條小魚向大魚的方向衝過來,大魚被四面八方衝過來的小魚頂了幾下,大魚見麵包被一搶而空便掃興地遊走了。這讓我想起了我們大人總是護着自己的小孩一樣。哦!這可能是動物的本能吧!

  吃過麵包,我們便開始了遊覽。一路上,我們看到了很多古時候人們用的東西,如水車、石磨等,外公一一向我們介紹,我還在石臼上磨出了米,正是感覺新鮮。

  又走過一段路,來到了天目湖邊,我們決定乘船到小島上遊玩。島上也別有一番味道,可愛的小松鼠向我們揮手,潔白的白龍破瀑水花四濺,蒼翠的松樹身姿挺拔。

  天目湖不但島上美,水上也美,潔白的浪花、碧藍的湖水、加上那一艘艘裝飾漂亮的遊船,讓人無法比喻。湖水環繞着一個個碧綠的小島,多麼象一幅美麗的風景畫啊!

  天目湖山美、水美,真讓人留戀忘返呀!



重遊天目湖 標籤:游天目湖作文 天目湖作文 故地重遊作文 重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