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游石景山遊樂園800字作文

游石景山遊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今天,是“十一”國慶節,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石景山遊樂園遊玩。

  剛進門,就看見遊樂園裡人山人海,有七個小矮人演出、有各式各樣的小吃、還有花車遊行……遊客們個個臉上洋溢着國慶的喜悅,真是熱鬧非凡!

  又往前走了一會兒,就來到了刺激的“原子滑車”的項目中了。我和爸爸坐在了第二排,只聽“轟隆隆……”的一聲,長長的車子啟動了,從緩慢的速度開始,越來越快,越來越快……我閉緊雙眼,雙手緊緊地抓着車沿,突然,一個飛快的急轉彎,我的身子一下子側傾向一邊。風呼呼的吹着,我不敢再往下看。這時,身體忽然往下陷,心就好像一下子墜落到地上似的,原來,“原子滑車”開始順着車子的軌道上下轉圈了。終於,車子停下了,我拖着發軟的雙腿從車上走了下來。

  遊樂園中最有趣的遊樂項目就是“太陽神翼”了。所有的遊客都背對着大家環繞成個大圈坐在築有一隻展翅的、象徵著太陽的神鷹的圓盤上。就像盪鞦韆一樣越盪越高,一邊向高盪着,一邊左右旋轉着。時高、時低,時快、時慢。由於它既沒有安全帶、又沒有靠板,只有很普通的靠椅,所以,讓人感到似乎就飄在空中,真是有趣極了!

  然而,最驚險的還是要屬“夏威夷旋風”了。我坐在十分狹小的小車裡,系好安全帶,扣上擋板,車子就啟動了。它一會兒讓我頭朝下,一會兒又令我腳落地;一會兒一起向左傾斜,一會兒又一塊往右翻滾;一會兒幾輛車擠在一起,一會兒又全部散開到兩側。因為左右兩側沒有擋板,使我時時感覺就要掉下去了,因此,我也不得不牢牢地抓住前面的欄杆。

  除此之外,還有神奇特別的“魔鏡迷宮”,既活動了大腦,又增添了趣味;充滿童趣的“皇家轉馬”,感受到一種幼稚的樂趣;驚險刺激的“侏羅紀曆險”,讓你從高速行駛的車子上往下俯視重重疊疊的森林和各種各樣的恐龍……

  這次石景山遊樂園之行的樂趣是無窮的,我還會和爸爸媽媽一起來遊玩的。

  六年級:仝歡



游石景山遊樂園 標籤:石景山遊樂園作文 石景山作文 遊樂園作文 富華遊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