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爬雲島山500字作文

爬雲島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昨天,我們幾家人邀約去爬雲島山。

  雲島山可美了!我們趟過清亮的小溪,呼吸着泥土與青草的清香,小孩子們在寬闊的草坪上打滾兒、追逐、嬉戲,還躺在上面曬太陽,感覺柔柔的、軟軟的,偶爾飄來幾聲清脆婉轉的鳥鳴聲,心裡舒暢極了!

  我們繼續往上爬,終於來到了山頂,一座被紅牆圍住的小廟躍入了我們的眼帘。走進小廟,大人們都坐着休息了,我們小孩子跑到一個小山峰上去玩。我驚奇地發現這裡居然能看見我們居住的中樞城!我們不是乘車走了幾十公里后才到山腳的嗎?太奇怪了!我連忙叫他們過來看,“哇!”他們異口同聲的說,“中樞城好大呀!”真的,遠遠看去,中樞城像一個巨人,躺在群山的懷抱中,我以前怎麼沒有發現呢?也許這就是“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

  太陽漸漸西沉,我們在晚霞的陪伴下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山頂。向山下望去,哇!漫山遍野的映山紅像穿着紫紅色衣服的小姑娘,在樹叢中笑呢!野花野菜遍地是,我們邊走邊摘蕨苔,我老是想與眾不同,於是就去摘魚腥草。想不到這裡的魚腥草太多了,我不一會兒就摘了一大把。我把這些魚腥草拿給大人們看,他們看了看笑了起來,原來我摘的大多數都不是能吃的錢腥草。小孩兒就是小孩兒嘛!

  這次登山讓我感受到了無限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