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桌子、掃把和風扇400字作文

桌子、掃把和風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一天,小主人出去了,他們又吵了起來,桌子先發言了,他昂着頭說:“我的本領最大,因為小主人吃飯、寫字都得有我,還把這些份量全壓在我一個人身上,我都堅持得住,再看看你們,一個個骨?C如柴,份量重一些就壓垮了......”還沒等桌子說完,風扇就說:“等等,等等,不管你的力氣有多大,不會連一幢房子也受得住呀!”風扇的一句話就震住了桌子,風扇得意洋洋地說:“我的本領才最大,我可以給小主人帶來涼爽,如果沒有我......”“也可以用空調呀!”掃把打斷了風扇的話神氣地說:“我的本領才最大,我可以幫小主人打掃衛生,看看這地兒,多乾淨,都是我的功勞......”桌子馬上打斷掃把的話說:“但你也得讓小主人控制呀!我的本領才最大。”“我。”“我。”桌子、掃把和風扇爭得面紅耳赤,互不相讓。這時,牆爺爺語重心長地說:“你們別吵了,你們各有各的本領,不能相比較的。”桌子、掃把和風扇聽了再也不吵架了。 

  後來,它們真的改正了自己的錯誤,團結一致地為主人服務。

桌子、掃把和風扇 標籤:掃把作文 我和風作文 電風扇作文 風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