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在我們這個年齡700字作文

在我們這個年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總喜歡手捧一杯清茶,愜意地躺在長椅上搖晃着,正所謂“看庭前,花開花落;望天上,雲捲雲舒”。心裡漸漸浮出了一層層波浪,暢想着我們這個年齡……

  在我們這個年齡,我們開始摒棄了童稚,一步步走向成熟。我們不再讓父母整天操勞萬分,而是給他們添了幾分安心。懂得給他們捶捶背,端端茶,問問好,讓他們在下班回來少了幾分疲憊,多了幾分欣慰。我們不再是被母親叫喚回家的兒童,而是學會了想家。我們會把家時刻放在心上,努力讓家變得越來越溫馨。這個年齡,我們在成長。

  在我們這個年齡,我們漸漸找到了方向,有了追求和抱負。從前那個只會把吃喝玩樂當成人生美好滋味的我們已褪去,我們逐漸有了理想,並為之奮力拚搏。雖然前進的路上總有些風風雨雨,但是我們不畏縮、不逃避、不氣餒。我們知道倒下去的地方就是站起來的地方,我們無時無刻不在為著前程搏擊。即使磨難再大,也壓不倒活力四射的我們。因為心中有美好的理想,有堅定的信念,有頑強的意志,所以我們從失敗的苦惱中獲得了成功的歡樂。這個年齡,我們在歷練。

  在我們這個年齡,我們慢慢地拾獲了一份純潔真摯的友情。苦惱時,找朋友傾訴苦水,發泄愁緒,聽朋友一句句深切的安慰,一時之間感到雲淡風輕;高興時,找朋友分享心中無限的喜悅,一切品嘗幸福的滋味,讓歡聲笑語響徹天空;傷心時,撲到朋友的懷抱里好好哭一場,讓那厚實的肩膀給憂傷的自己依靠,讓自己“風雨過後是彩虹”。朋友,使我們拼搏路上最好的精神依靠,我們在享受着友情的溫暖,我們擁有着珍貴的友誼。這個年齡,我們在收穫。

  我們這個年齡,在成長、在歷練、在收穫,這個年齡是豐富多彩的。這個年齡,有笑有淚有苦有樂,我們還是一直陽光燦爛地前行着……

  廣東中山群眾小學五年級:吳可瑩



在我們這個年齡 標籤:在我們這個年齡作文 我們這個年齡作文 瞧我們這個班作文 我們這個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