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玫瑰花的故事400字作文

玫瑰花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作文教學網

  秋天來了,一粒玫瑰花種子掙脫了媽媽的懷抱,掉進了牛糞堆里。

  春天來了,嘰嘰喳喳的小鳥把玫瑰花種子吵醒了,它使勁的挺了挺身子鑽出了地面。呀,外面好熱鬧啊,泉水在奔流着,鳥兒在歡唱着,大自然太美麗了。漸漸地,在陽關的照耀下,在雨露的撫摸下,玫瑰花終於開花了。它和它的媽媽沒有什麼相異之處,只是顏色比它媽媽更加鮮艷了。

  直到有一天,一位畫家經過這裡,為它畫了一幅畫,並題名為天下第一花。從此來看玫瑰花的人就非常多了  玫瑰花驕傲起來,每天都要對着泉水照照自己的模樣。

  一天,它偶然低下頭髮現了腳下的牛糞堆,非常氣憤說我是天下第一花,怎麼能容忍一堆牛糞呆在自己的腳下。說完就憤憤的離開了。

  玫瑰花高傲的坐在一塊潔白的石頭上,它覺得自己不僅美麗而且更加高傲聖潔了,沒過幾天玫瑰花的衣裳就枯黃了,它終於軟綿綿的倒了下去。

  大自然還和以前一樣,小鳥依舊在歡唱,泉水依舊在奔流着,大自然太美了。作文教學網

玫瑰花的故事 標籤:玫瑰花作文 一朵玫瑰花作文 做玫瑰花作文 美麗的玫瑰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