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玫瑰花的故事900字作文

玫瑰花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玫瑰花的故事 

  “一回來你就坐在沙發上看報紙,沒人幫我,不知道我死了怎麼辦。”媽媽吵着坐在沙發上的爸爸開始了河東獅吼。 

  “你還敢說?這種小事本來就是你們做的,關我們大男人什麼事?”爸爸很無所謂的說。 

  “好,既然你這樣,我以後不幹活了!看我們家會變成什麼樣!”媽媽滿臉憤怒。 

  “你不做就不做,我們家也不缺一個人!”爸爸甩開手上的報紙,朝媽媽吼道。 

  就這樣,一場家庭冷戰打響了…… 

  第二天,我醒來一看時鐘“啊,快要遲到了!媽,你怎麼沒叫我?” 

  “我跟你爸說過了,以後的事我不管!”啊,不會吧,我可是人人皆知的大懶蟲啊,沒了媽媽叫,我怎麼起床啊,“還有,早餐在鍋里,自己弄去!" 

  一天的課終於上完了,我垂頭喪氣地走在回家的路上,絞盡腦汁得想要怎樣才能結束這場冷戰……路過花店時,我看見一對對人依偎着走了進去,有捧着玫瑰花出來。今天是什麼節日啊?這麼熱鬧?我看了看錶,電子錶準確的告訴我:今天是情人節。情人節,哎……關我什麼事?剛想走,突然頭上的小燈泡一亮,嘿嘿,有辦法了。我走進花店,用自己少得可憐的零花錢買下了一枝沾着露珠的玫瑰,心裡暗自笑着。 

  回到了家裡,我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衝進了***房間,把玫瑰花放在了外門上,把門關上。順利完成半部分。“卡擦”媽媽回來了,我跑回我的房間假裝寫作業,媽媽沉着臉走進了房間,剛要開門,只聽***一聲尖叫,便滿臉紅撲撲的跑來問我:“兒子,你看到這朵玫瑰花是誰送的嗎?”“是爸爸吧,今天是情人節呢。”我假裝不知情“樹上的鳥兒成雙對……”媽媽哼着小曲一顛一顛地走了。 

  我以電光石火之速將玫瑰花成功轉移到了爸爸房間的門把上。好戲又要上演了,想着媽媽和爸爸就要和好了就要和好了,心裡不禁美滋滋的。 

  爸爸回來了,依舊是臭着一張臉,走進了自己的房間,但爸爸沒尖叫,畢竟姜還是老的辣嘛。但他還是跑了過來“兒子,你知道這玫瑰花是誰送的嗎?”我假裝不知情地答道:“可能是媽媽哦,今天可是情人節呢!”“我和你吻別……”老爸哼着《吻別》走了。 

  這天晚上的菜真是十足豐富,爸爸媽媽和好了呢,冷戰結束了。但什麼時候還會冷戰,誰都不知道……不說了,我開始向我的才進攻了,再說就沒了……

玫瑰花的故事 標籤:玫瑰花作文 一朵玫瑰花作文 做玫瑰花作文 美麗的玫瑰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