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冬爺爺離開了,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走來了來到了我們身邊。 

  校園裡,柳樹、揚樹、梧桐樹都伸出了嫩綠的枝條,在雨霧中歡笑,一片片狹長的翠葉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沉睡了一冬的小草蘇醒了,首先給操場染上了片片翠綠和星星的嫩黃。 

  青磚湖公園裡,那彎腰駝背的柳樹揮動着嫩枝,甩出了一串串柳絮兒。春風吹拂着柳條,柳樹就像一位姑娘,站在湖邊,一邊梳頭髮,一邊欣賞着自己映在水裡的影子。花叢里,迎春、玫瑰、月季競相開放,每一朵都因為沉重的花朵壓彎了枝條,還散發出沁人心脾的香味,引來了蝴蝶,小鳥唧唧的叫着,真是“黃四娘家花滿蹊,千朵萬朵壓枝低。流連戲蝶時時舞,自在姣鶯恰恰啼”小燕子從南方飛來,給春天增添了不少生機,有的橫掠過湖面,尾尖偶爾沾一下水面,水面便泛起魚鱗似的的波紋,有的燕子站在電線上,燕子成了音符,譜出一曲正待演奏的春天的讚歌。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