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富麗堂煌的憂傷(三)900字作文

富麗堂煌的憂傷(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幾顆星星忽明忽暗,月亮已經看不到了,被烏雲遮住了光亮。我走着,看着荒無人煙的大街,已經看不到那些繁華與熱鬧,再大再寬再繁華的街道又有什麼用呢?建設這些街道,不就是想讓自己散散心、讓我不孤獨嗎?一片一片的梧桐葉隨風飄落,在哪裡落下,哪裡就是它孤獨的家。等着風吹,等着雨打……最後,與於泥化為一體……腐爛,腐爛……一片梧桐葉飄落下來,沿着我的裙邊滑落……落到了一塘水裡。我才發現,下雨了。鞋被打濕了一大半,我卻絲毫不知道。

  我撐起銀白色的雨傘,手在顫抖……因為,銀白色,冷!水從傘邊斷斷續續的流下,流到了我的手臂上,浸濕了手錶,銀白色的,我的心裡涼絲絲的,手,是冰涼的……

  就這樣,我不知什麼時候才回到家,應該很晚了吧……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的時候,太陽,在我的眼睛里,是一個慘白的圓狀物!我會把布娃娃看成怖娃娃……

  有的時候,生活就像一本沒有寫完的書,從我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時候,我的生活就開始了草稿,在我不經意的寫書的時候,我,就成了一段歷史。一段抹不去的記憶……

  如果,橡皮擦擦不掉鉛筆線條,那怎麼辦……

  人生是一首鋼琴獨奏曲,如果那是真的,那麼,我便是彈錯的一個音符……

  如果每一個人都是天使,那麼,我便是折翼的那一個……

  如果,我是芭蕾舞群的幻想,那麼,我的眼淚,將是一顆晶瑩的玻璃!

  我在努力的寫生活這本書,我不知道,結局,是什麼?我不願意去想,因為我怕出乎我的想象……我不願意去讀,因為我怕讀錯某一個字符……我更不想去面對,因為我怕我會畏懼……可是,終有一天,我要去面對……

  如果我是一個折翼的天使,那麼,我會被我的朋友遺棄嗎?希望不,因為,我最怕孤獨!

  可是,總有一天,我必須學會堅強!堅強,是我生命中必不可少的東西。總有一天,我要戰勝孤獨,讓它乖乖的呆在某一個角落,不在纏繞着我!

  又是夕陽西下,我眼睛里看到的不是慘白的圓狀物,而是美好的夕陽,雖然是這樣,我卻不知道明天又會怎樣…… 

  (未完待續)

富麗堂煌的憂傷(三) 標籤:淡淡的憂傷作文 花的憂傷作文 我的憂傷作文 明媚的憂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