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微風輕拂,吹走了枯萎的落葉,吹走了凋零的花朵,萬物復蘇,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春姑娘喚醒了小草,他們紛紛從泥土裡探出頭,揉揉眼睛,向廣闊的大地望去。小草萌發著綠的芽兒,隨風搖曳着,散發出淡淡的清香,那種香味是樸實的、純潔的、清新的。春姑娘喚醒了花兒,她們在翠綠中顯得更加光彩奪目。你看,那粉的像霞一樣的是桃花,那像扇面一樣的是梨花,那白得像玉一樣的是玉蘭花,那紅得像火一樣的是杏花。花草上空盤旋着蜜蜂、蝴蝶。蜜蜂時而“嗡嗡”的唱歌,時而采蜜。蝴蝶時而採花粉,時而跳舞。遠處,柳樹下柔軟如線的枝條,在春風吹動下,在空中輕輕搖曳,遠遠望去像一團團隨風飄動的煙霧。一幅多麼美麗的春景圖。 

  啊!春天,我愛你!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