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走在田野里,走到果園裡,走到小河邊,走到森林裡,都可以感覺到春天的溫暖,春天的氣息,春天泥土的清香,春天是美麗的季節。 

  我在山坡上尋找春天,快看,一棵棵小草破土而出,觀看着這美好的大自然,美麗的城市,美麗的山坡。 

  我到了小河邊,看到了流動的河水,快看,那幾條小魚多可愛呀,真像河水的開心果,真像大自然的開心果。 

  我來到了果園,農民伯伯們都在給桃樹、梨樹、蘋果樹……施肥,想讓它們快快長大,品嘗到自己的勞動成果。 

  我望了望天空,天空比夏天、秋天、冬天都要純潔,萬里空中,有幾朵雲在空中飄動,在玩耍,在歡笑,一會兒,雲朵變了,變成了在水中游的金魚,在家裡養的貓,在森林裡自由奔跑的老虎,邊跑邊笑。 

  我尋找到了春天,而且非常美麗,是那麼的純潔。我喜歡春天!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