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富麗堂煌的憂傷(二)600字作文

富麗堂煌的憂傷(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瑾的父母是高層社會的白領,整天公事繁忙。比如應酬啊、接待啊……等。但雖然是這樣,他們卻時時給瑾提供豐厚的物質生活。有時候回家一趟,或是偶而去學校門口接瑾,瑾都會對他們感到陌生,她自己也說不清楚為什麼。總之,瑾總會想一個問題,他們和我有什麼血緣關係?為什麼我感覺不到親情?瑾的生活總是充滿許許多多的問題,連自己也說不清楚的問題。小時候是這樣,長大后還是這樣,甚至她會對自己生活的城市感到陌生,自己擁有的一切一切,也會覺得好像要離她而去。

  為什麼會這樣呢?瑾走在放學的路上,望着夕陽西下后的餘輝,突然感到一陣玄暈,她連忙靠在街道旁的一棵大樹上,又抬頭看看天邊的一朵雲彩,為什麼我的世界只有我一個人?為什麼我這麼孤單?腦海里一片空白!突然,她的胸口又流過一股暖流,她彷彿感覺到保姆那雙粗糙的手在撫摸着她的額頭,她嘴角浮起一絲微笑,快步向家的方向走去……

  在學校門口的一輛高級轎車旁邊,站着一位有氣質或一位帥氣的白領,是瑾的父母。他們看上去像是演員、美女帥哥,並不像瑾的父母。他們高貴,有氣質!而保姆在為她削鉛筆的時候,在她劃破手指為她包紮的時候,瑾的心裡卻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說不出來。是親情!她似乎成了瑾唯一的親人,她,是瑾心靈停留的港灣。  

  (未完待續)

富麗堂煌的憂傷(二) 標籤:淡淡的憂傷作文 花的憂傷作文 我的憂傷作文 明媚的憂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