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舞動的熱情400字作文

舞動的熱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湖邊的柳梢吧信報,燕子飛來了……”這膾炙人口的歌曲是小學生校園集體舞的伴奏曲。這首曲子每天大課間準時在校園裡響起。同學們也都聞雞起舞似的,自發組成小組隨着那活潑的音符跳動着。 

  那是今天大課間,音樂像往常一樣,準時洋溢在校園中。同學們手挽手,肩並肩,陽光滿面。那輕盈的舞姿在太陽的照耀下顯得熠熠生輝!這輕快的節奏,這美妙的旋律,這動聽的聲音無疑使同學們更加活潑、奔放。一個人的熱情可以抵制,但全體同學的熱情絲毫不能減退。三十分鐘時間,在同學們那歡快的舞蹈中悄然離去。而同學們不得不止住步子、控制住心中的激動。鈴聲雖然止住了同學們的步子,卻無法按奈他們對運動、對體育的熱愛。 

  同學們如此熱愛校園集體舞,不也是一種對體育熱愛嗎?從這平常的三十分鐘中,展示了一個同學對體育的無私追求。奧運會馬上就要到了,我們雖然不能參加奧運,但我們能盡自己努力,去宣傳奧運,傳承奧利匹克的精神。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體育,長大去參與奧運,為祖國爭光!

舞動的熱情 標籤:舞動的青春作文 熱情作文 可愛的熱帶魚作文 我家的熱帶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