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熱情、我開朗400字作文

我熱情、我開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麼怎樣才算是熱情開朗呢?那就是每天都保持着一種好心情,對身邊的每一個人態度友好;與人交往主動、豁達,不斤斤計較個人得失;人與人之間彼此幫助,互相溝通。這樣我們都會覺得很快樂,自然也就成為了一個熱情開朗的人。 

  養成熱情開朗的性格其實並不難。一定要記住每天見到熟悉的人,應積極地打招呼,問聲“你好”;每一天都要保持一個好心情,把不開心的事情都忘在腦後,因為太陽每天都是新的;交朋友時應坦誠、真誠,用心去交流,不要互相指責,互相猜疑,互相嫉妒;在學校還要積极參与班級、學校的集體活動,讓自己溶入到集體當中;在和別人發生矛盾時,應寬容大度,不要將誤會愈演愈烈,最好是雙方坐下來平靜地溝通,知道彼此的想法,將誤會化解。這樣就會逐漸的走出自我,超越自我,從一個不敢說話、孤僻的內向孩子,變成一個開朗、樂觀、熱情的外向孩子。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還等什麼,明媚的陽光正向你招手,明天的生活會更精彩!!!

我熱情、我開朗 標籤:熱情作文 開朗作文 我熱愛生活作文 我開的小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