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熱情,讓青春燦爛600字作文

熱情,讓青春燦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本是一個默默無聞的初中生,沒有漂亮的外貌,沒有顯赫的家庭,學習成績也不理想,每天的生活也平平淡淡,但因為我有熱情,因此我便有令人羨慕的燦爛青春。

  熱情,讓我對生活充滿渴望。每天早晨睜開眼睛,我都會感謝上蒼又給我了我一個明媚的日子。我大口的呼吸着純凈的空氣,我盡情的觀覽着美麗的景色,我自由的憧憬着美好的未來。在萬物的眼裡,我就是一條充滿活力的小魚兒,再清流快樂的遊動。熱情,讓我無限熱愛我現在擁有的一切。雖然外貌不漂亮,但我卻從不討厭自己的長相,雖然沒有顯赫的家庭,但我卻愛我家如愛珍寶,雖然學習成績不理想,但我相信有努力就有回報,雖然每天的生活平平淡淡,但誰不知,平平淡淡才是真。熱情,讓我對生活充滿渴望,而渴望則讓我全身所有的細胞都有了青春的光彩。

  熱情,讓我一天天不斷的成長。有人說,青春就是成長,但成長不能沒有熱情。是的,對學習的熱情,讓我有遨遊知識海洋的心情感。每天,我都能在廣闊的海面上感受到有豐富的知識,我的技能也就能得到很大的提高,我就會有讓人喜不自勝的成就感。而我成就感則會增加我的自信心,讓我一天天不成長。

  熱情,讓我贏得了眾人的喜愛。對家人的熱情,讓家人對我呵護有加,對老師的熱情,讓老師對我悉心指導,對朋友的熱情,讓同學們回饋我珍貴的友情……所有的人都因我對他們的熱情而感到我在他們的生活中不可或缺,我自然也就成了所有人眼中的真愛的寶貝。

  因此,雖然我沒有漂亮的外貌,沒有顯赫的家庭,學習成績不理想,每天的生活也平平淡淡,但因為我有熱情,我便有了令人羨慕的燦爛青春。初三:王詩淇

熱情,讓青春燦爛 標籤:讓青春飛揚作文 熱情作文 這一天,讓我銘記作文 愛,讓我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