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考試片斷700字作文

考試片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謝新朋一大早就起來了。她今天要去藝校參加琵琶專業招生考試。

  媽媽早已在廚房忙開了,一陣陣香味不時飄進客廳。謝新朋找出琵琶,裝好曲普,又收拾了一些常用的東西。如紙、筆等。爸爸坐在沙發上,看謝新朋收拾的差不多了,才慢慢說到:“再細細檢查一遍,盡量別丟了東西……”

  謝新朋騎着自行車,急急的趕到藝術學校考場。她放好自行車,看到考生們提着各式各樣的樂器,紛紛地往考場走。新朋趕忙提起琵琶。大步奔向五號考場。走到考場門口,監考人員要她出示准考證。她東摸西找,翻遍了所有的口袋也沒找到。

  “是不是忘記帶了?趕快回家取吧,還有20分鐘時間,來的及。”監考人員耐心地勸謝新朋。小朋顧不得多想,騎上自行車便往家急馳。

  話分兩頭,謝新朋剛走不久。便有一個考生拿了兩張准考證來到五號考場門口,說是在途中檢了一張准考證,是五號場的,怕丟證的考生着急,便連忙送來了,監考人員喜出望外,可是謝新朋呢?

  謝新朋一溜煙奔回家,爸爸一聽緣由,馬上說:“不會丟在家裡的。我親自給你放到口袋裡了。可能是丟在路上了。快回去吧。”謝新朋急得滿頭冒汗,騎上車又往回跑。

  且說那位監考人員收到了謝新朋的准考證后,再三等待,不見謝新朋返回,急得不得了,便把手頭的工作略作交待。便匆匆來到藝校大門口,焦灼萬分的向遠處張望。

  而新朋沿着來路,推着自行車,邊走邊細細尋找。汗,一滴滴地落下,她的心越來越緊張。萬一找不到怎麼辦?今天就不能參加考試了……這樣一想,她急的幾乎要哭起來,藝校已經遙遙在望了,謝新朋抬頭擦汗之際,猛地看藝校門口站着一個人,手裡似乎拿着一件什麼東西,正使勁的向她招手呢!

考試片斷 標籤:片斷作文 一次考試作文 考試作文 期末考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