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熱情與誠意400字作文

熱情與誠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前幾天還算高漲的熱情,被那些不太“誠心”的互動,消磨地所剩無幾。

  雖然都打着互助互幫的口號,可實在是覺得有些虛偽。

  並且不願意去回訪,可是點開看一看那些內容,發現大多都是轉來轉去的,要嘛就是發幾句牢騷,別說是打動人心的內容,有些人連實質的內容都不多。

  像這樣的為了互動而互動的做法,真的會長久,真的有意義嗎?

  果不其然,在自己沒有及時去互動的情況下,很多人直接取消了之前他們喊的信誓旦旦的口號,甚至我都不知道他們是誰,何時的互動。

  當有一點兒風吹草動的時候,他們就一窩蜂席捲而來,還沒待你反應過來,過一兩天就各自的利益再次遁回。

  我不太了解他們這樣的意義,畢竟自己也嘗試過這類方法,發現太累了,最為關鍵的是有點撿芝麻丟東西的感覺,一味地追求數據和表象,反而把最為重要的真本事給忽略了。

  可一個人的時間總是有限的,你花在這裡,就不可能花在那裡,與其去做一些無意的鍵盤俠,不如多花時間去研究那些真正能提升的能力。



熱情與誠意 標籤:熱情作文 與誠信同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