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牽牛花400字作文

我愛牽牛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小牽牛花,開在籬笆下。一朵連一朵,吹起小喇叭。第一次見到牽牛花,它那美麗的形象深深地印在我的心裡。 

  牽牛花都生長在夏天。到了夏天,去樓后一看,哇,牽牛花一片一片的。 

  牽牛花樣子有的像小喇叭,有的像一頂倒着的帽子,有的像小漏斗,還有的像一隻高腳酒杯,它形象萬千,不得不讓人陶醉。因為牽牛花樣子十分像喇叭,所以人們又叫它喇叭花。 

  過了幾天,它就長出了綠色的葉子,看了之後讓人是那樣的舒服。葉子的大小比手掌還小一點兒,葉子的外形是一個心形,那麼多的葉子,一簇堆在另一簇上,不留一點縫隙。葉子輕輕地搖晃,彷彿是一隻蝴蝶在翩翩起舞。 

  最後,它長成了花。花筒顏色潔白潔白的,下面是細的,越往上就越粗,好像一隻號。被花筒頂着上面的花是最飄亮的。它的顏色有許多:有紅色的,有綠色的,有藍色的,有紫色的……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出一道道五光十色的彩虹。它的生長方向也不同,有向上的,有向下的……彷彿是一隻樂隊在吹喇叭。 

  我愛牽牛花!它無人澆水,無人施肥仍然長得那樣美麗。我愛它!

我愛牽牛花 標籤:我愛牽牛花作文 牽牛花作文 窗外的牽牛花作文 美麗的牽牛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