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牽牛花與小樹苗450字作文

牽牛花與小樹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從前,森林裡有一株牽牛花,她趴在一棵柳樹上。可是,有一天伐木工人來到了這個隱蔽的森林裡,砍到了柳樹,牽牛花突然從蔚藍的天空中掉了下來,牽牛花頓時四肢無力,臉色蒼白,他想:“如果我不攀爬就會死掉的!”於是,牽牛花用懇切的目光注視着旁邊的松樹問她:“松樹姐姐能讓我爬一下您嗎?”可是松樹“哼”了一聲說:“什麼!你讓我借你爬一下我那寶貴的身體,不行絕對不行!”“牽牛花妹妹我借你爬吧!”竹竿說道。“竹竿別借她!她會把你的營養吸收掉的別借她!”牽牛花這時已經奄奄一息了,就在牽牛花生命即將結束的時候,突然牽牛花的臉色紅潤起來,呼吸也流暢了。原來是小樹苗把牽牛花搭在了自己的身子上,才是牽牛花找回了生命。牽牛花對小樹苗說:“謝謝你小樹苗。”“不用謝大家都是朋友嘛!”從此小樹苗和牽牛花天天做好事,成了森林裡的“愛心大使”。這時松樹和竹竿也知錯了,小樹苗和牽牛花走過來說:“你們也加入我們的行列中吧!”後來森林裡又出現了個“愛心大使”。

  內蒙古通遼科爾沁左翼中旗希伯花中心校五年級:何紫靜



牽牛花與小樹苗 標籤:花與小草作文 小樹苗作文 牽牛花作文 窗外的牽牛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