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愛牽牛花300字作文

我愛牽牛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我們校園裡有很多花壇,開滿了各種各樣的花。我最喜歡教學樓前面的那個花壇,因為裡面全是牽牛花。 

  牽牛花有好幾種顏色:白的如雪,粉的似霞,還有紫色的,紅色的,競先開放。因為它們開的花像一個個小喇叭,所以它們又名------喇叭花。 

  它們的葉子像一串串小桃心,還是碧綠的呢!它們的莖不是直的,而是彎彎曲曲向上爬的,等到它們長上一米多左右時,可以用繩子把它們吊起來,花開了的時候就像彩色的牆一樣,五顏六色,非常美麗。 

  它們開花的時候還很有趣呢!每天早上,它們頂着滿頭的露珠張開它們美麗的小喇叭,好像在催我們快快起床;到了中午,太陽公公向它微笑的時候,它卻害羞地合上了小喇叭;夜幕降臨時,它又悄悄地張開小喇叭,好像在為人們唱着催眠曲呢。 

我很喜歡牽牛花,我還要愛護它。 

  指導教師:魯翠霞

我愛牽牛花 標籤:我愛牽牛花作文 牽牛花作文 窗外的牽牛花作文 美麗的牽牛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