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愛牽牛花400字作文

我愛牽牛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愛牽牛花 

  初夏,牽牛花開了,老遠就聞到一股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

  當你走在山間,小路,無處不見牽牛話嬌小玲瓏的身姿。它是夏天的使者,它吹起五顏六色的小喇叭,向人們報告夏天的火熱。 

  遠看,盛開的牽牛花就像路攤上修了一隻只色彩各異的小喇叭;近看,它的莖又細又長,彎彎曲曲的蔓延開來。綠色的葉子很茂盛,微風吹來,葉子便輕輕摩擦,沙沙作響,花朵從綠葉叢中探出腦袋來,顯得那麼小巧玲瓏,精緻可愛。它的花瓣薄如同一層娟,是完全並連在一起的,裹成一個喇叭筒,向四方展開,就像一個個穿着花裙子的小姑娘,又像一個個色彩絢麗的小噴泉。牽牛花又紅,藍,紫三種顏色,紅得那麼美麗鮮艷,藍的那麼純潔素雅,紫的那麼朦朧別緻,有時花色還隨着光線強弱而呈現出不同的顏色。還有那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兒,也是那麼飽色慾滴,彷彿要和盛開的花兒爭個高低。 

  牽牛花給我了童年的快樂。小時候,我常常把花兒摘來做成手鏈。 

  牽牛花,你陪我度過了美麗的童年,我愛你。

我愛牽牛花 標籤:我愛牽牛花作文 牽牛花作文 窗外的牽牛花作文 美麗的牽牛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