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愛牽牛花300字作文

我愛牽牛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人喜歡高貴的玫瑰花,也有人喜歡芬芳的茉莉花,可我卻喜歡毫不起眼的牽牛花。

  牽牛花又叫喇叭花,牽牛花的莖像絲帶一樣繞在牆上。牽牛花剛打包的時候它就像小燈籠,等它開花后就變成了小喇叭。千姿百態的牽牛花有許多顏色有紅色、白色、還有紫色和淺粉色。到了夏天我把牽牛花當小喇叭吹,可惜吹不出聲音。

  我喜歡牽牛花的原因不僅是它的模樣,牽牛花的品質,是我喜歡它的之一。它的品質就像竹子,牽牛花是多麼的頑強,多麼的有恆心呀。春、夏、秋都在努力地往上爬,就算是被風吹雨打也不會掉下來。

  牽牛花一輩子都在攀登,不到枯萎了不罷休,雖然,秋天牽牛花枯萎了,但是,它卻留下一顆顆飽滿的種子。

  啊,我被奮力向上的牽牛花打動了,我愛牽牛花。

  烏市第四十九中學四年級:馮婉鈺



我愛牽牛花 標籤:我愛牽牛花作文 牽牛花作文 窗外的牽牛花作文 美麗的牽牛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