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月季花300字作文

月季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天,大地復蘇,所有的植物都蘇醒了。月季花也開了芽。

  今天中午,我觀察了月季花,月季花,月季花的枝粗粗的,上面長了許多小刺,枝上的葉子,彷彿一個個小鋸子,可愛極了。月季花剛開花時,花骨朵一點兒香味都沒有,過幾天,花骨朵露出了一些花瓣,透過葉子,我看到花瓣,透過葉子,我看到花瓣是淡粉色的,一些淡淡的香味,撲鼻而來,又過幾天,月季花終於綻開了它那美麗的花朵,這下再聞,不是淡淡的香味,而是濃濃的香味,真好聞,我真喜歡月季花的香味,綻開花朵的月季花真美麗,我好喜歡月季花!

  觀察完月季花,我想月季花一發芽,春天就來了,月季花像是那小喇叭給我們報信:“春天來了!”我也要在家裡種一盆月季花,讓月季花隨春天綻放那美麗的花朵!


  北京丰台區丰台六小五年級:13521202271



月季花 標籤:月季花作文 美麗的月季花作文 我家的月季花作文 我愛月季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