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月季花400字作文

月季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嬌艷動人的杜鵑,美麗嬌氣的玫瑰花,樸素大方的百合......然而.我最喜歡的卻是月季花。 

  月季花雖美麗嬌艷,但它不顯山露水,他永遠擁有一種令人陶醉的感覺。 

  冬天到了。絨毛般的雪給予了月季花一件潔白如玉大氅!“她”顯得非常樸素。靜靜地望着潔白如玉的月季,好似看到一個一個披着輕紗的美人到庭中來跳舞了。“她”的舞姿是那麼的柔美!總給人一種“美”的神往! 

  春天終於到來了!河水開了.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小草漸漸的鑽出了他那膽怯的臉......月季也漸漸張張了她那羞澀的臉。月季花有紅的,紅的代表興奮;百的代表樸素;橙的代表忘憂;粉的代表嬌艷;剛剛開放不久,又全部展開了花朵的.也有隻展開了兩三瓣的.還有隻是一個小骨朵的。從遠處望去,在叢中好似一個嬌美的西施.與其他月季一起恰談風聲;又好像一個弱者.在叢中堅強的站立着.他有着堅強有力的小刺.來防止敵人的襲擊...... 

  夏天,月季花都展開了她那美麗嬌嫩的花瓣。在烈日炎炎的景象下,她顯得是很嬌美。 

  秋天,它已經枯萎了,而他那堅強有了的小刺還在她的莖上布滿着。她雖枯萎了.但他的堅強意志沒有枯萎! 

  我喜歡月季花,更喜歡他的意志!

月季花 標籤:月季花作文 美麗的月季花作文 我家的月季花作文 我愛月季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