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第一次包餃子300字作文

第一次包餃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第一次包餃子

  從小到大我總是吃媽媽包的餃子,卻從來沒有吃過自己包的餃子,今年是大年30媽媽有在家包餃子了我終於忍不住了,向媽媽請教了包餃子的方法。

  媽媽讓我先把自己的手洗乾淨,媽媽又讓我幫他把菜洗了並且把菜剁碎,他卻在哪裡和面,我很快就幹完了媽媽也和好了面在我粘碎的菜裡面加調料,我摸了摸媽媽剛柔好的面還是熱呼呼的呢。媽媽又把揉好的一團面切成三份,並把每一份都搓成小條條並用刀把每一個小條條都切成小麵糰並讓我把他們都按成小餅,媽媽用擀麵杖我小團團們都給擀成了麵皮。媽媽讓我按照它的方法做,她先把餃子皮放在了手上,然後又用勺子挖了一勺的餃子餡放在了餃子的中間,讓后拿起餃子向內折了兩下折出了兩個突出來的印記,然後把餃子的交叉口使勁的捏了幾下就這樣一個餃子就完成了。今天真開心因為我學會了包餃子。

  從此以後我就可以幫媽媽包餃子為媽媽減輕負擔了!



第一次包餃子 標籤:第一次包餃子作文 包餃子作文 包餃子比賽作文 元旦包餃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