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也有“成功”300字作文

我也有“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也有“成功” 

  我一生下來,體力就不好,所以我害怕大家來找我玩。比如:打羽毛球,踢足球,打籃球······所以我整天在家裡幾乎沒出去玩過。 

  一直到我7歲才有轉變。一天, 我在家看電視。“通通”一陣敲門聲傳到我耳邊,一看,原來是好朋友找我去踢球,我本來不答應,可媽媽說:“出去玩一會吧。”我不得不答應。 

  比賽開始了,我被他們叫去當後衛。對方和我方打的難解難分,正在這時,球飛向我,我大力一踢,球便“返航”了,快進球了,守門員輕鬆地用手一接,便接到了。中場休息時,他們把我調成前鋒。隨着哨聲響,出師不利呀,開場他們就進了一球。當球來到我身旁時,我用力一踢,把球踢進了球門。“太棒了,good。”我被隊友們說得五體投地。雖然球分以2:1結束,可是我回家時媽媽卻說我成功了! 

  後來,我想了很久,才知道媽媽說的成功的意思。意思是:輸贏是不能判決成功和失敗的,而是戰勝自己。



我也有“成功” 標籤:我也有煩惱作文 野百合也有春天作文 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作文 心情也有顏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