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假如我也有一個寶葫蘆700字作文

假如我也有一個寶葫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暑假裡,我觀看了一部電影,名叫《寶葫蘆的秘密》。這天夜裡,我做了一個神奇的夢,就像大雄的機器貓(哆啦A夢)一樣,寶葫蘆成為了我的好朋友……

  假如我有一個寶葫蘆,我會用他的神奇魔力去幫助所有需要幫助的人。突然,一個寶葫蘆奇迹般地出現在我的面前。他滿身綠里透黃,像香蕉蘋果那樣的顏色,個頭並不大。哇!和電影里的寶葫蘆一模一樣。“主人,有什麼吩咐?”一個小小的聲音在呼喚我。我大吃一驚,連忙問:“難道你就是故事中的寶葫蘆嗎!”他興高采烈地說:“是的,主人,我很樂意為你服務,但是世界上只有你一個人可以知道我的秘密。”我用力地點點頭,不假思索地說:“當然可以,但是你要聽我的命令哦!”“Noproblem!”寶葫蘆說。

  我實在按奈不住自己那份好奇的心情,連忙對着寶葫蘆說,我要變瘦,我要視力恢復正常……瞬間我象變了個人似的,大肚子不見了,小眼鏡也沒了,就連我多年的濕疹都好了,哇!鏡子里的我好帥啊!我東張張,西看看,簡直興奮到了極點。

  我一直有個願望就是進入國家隊踢足球,因為我們國家的足球技術一直落後。寶葫蘆發揮他的神奇魔力讓我和李偉峰,邵佳一一起在足球場上參加比賽,我以最佳狀態連續進球,為國家贏得榮譽,同時贏得球迷陣陣掌聲。

  “炎炎,炎炎,該起床了!又要遲到啦!”我迷迷糊糊聽到了媽媽的聲音。哎,原來是個夢,媽媽聽了我的述說,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說;“寶貝,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任何人要想實現自己的理想,都要通過自己腳踏實地的努力奮鬥。”我同意地點點頭,然後以劉翔的速度到了學校。

  要是我真有一個寶葫蘆該多好啊!

  三年級:李炎



假如我也有一個寶葫蘆 標籤:我也有煩惱作文 《寶葫蘆的秘密》作文 寶葫蘆作文 游寶葫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