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天在哪裡300字作文

春天在哪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天,不僅在枝頭冒出的新芽上,在綠茵茵的草地上,還在我們的生活里。

  春天是我同桌的一句暖心話。課堂上,我們正在寫《課堂作業本》,我被其中的一道題難住了,低着頭,認真地思考着,不知不覺,眼睛都快要貼到書上了。“王浠窈,頭抬高一點呀!”耳邊傳來了同桌的話。此時的同桌,還是那個糊裡糊塗的小胖子嗎?不是了,他的話轉化為一股溫暖,融入我的心裡。

  春天是弟弟的一幅畫。我的弟弟很“傻”,做事只想着自己。明明是媽媽的生日,他卻也拿玩具車、鉛筆等當生日禮物送給媽媽。我剛回到家,弟弟就遞給我一幅畫,說:“姐姐,這幅畫送給你。”我接過畫,仔細地看了看,以前那個做事欠思考的弟弟,既然給我畫了一個小女孩,穿着粉色的裙子,手上抱着個玩具熊,正甜甜地笑着。畫的旁邊還有一行字:姐姐,我愛你!頓時,我的心裡像是吃了蜜一樣,甜甜的,像貼了“暖寶寶”一樣,暖暖的!

  春天原來無處不在!



春天在哪裡 標籤:春天在哪裡作文 秋天在哪裡作文 在哪裡作文 你在哪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