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也有煩惱500字作文

我也有煩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人都說:“哎呀,現在的小孩子真輕鬆,要是能再當一次小孩多好哇!”每次聽到他們這麼講,我總是反駁:“才不是呢,小孩一點也不輕鬆,每天不是去上課、補習,就是呆在書桌旁一直寫呀,寫呀,寫呀……哪有時間看電視。不用說看電視,就是連看書的時間都沒有了!”我們每天都在做家長布置的家庭作業,他們還好意思說。家裡的書櫥上都是什麼練習啦、閱讀題庫啦……整天叫我們做,哪裡還有時間玩啊?這些還不怎麼樣,最令我煩惱的是寫作文。其他作業草草應付完就算了,可作文就不同了,哪能隨便寫呀?

  既然作文不能隨便草草地應付,那隻能編啦!

  不管是考場作文,還是普通文章,我大部分都用編的。有一次,我的辦法差點漏出了破綻。我記得很清楚,那是三年級的時候:考試時,我因為想不出來該怎樣寫《快樂的_____________》就把周末看的一篇《特殊的‘六一’節》拿下去套,但是兩種題材完全不一樣,只好厚着臉皮交上考卷。結果想而可知:牛頭不對馬嘴、前言不接后語。亂七八糟,根本讓人不知到在寫什麼。在課堂上被老師訓了一通。還在考卷上被老師寫上“真實?”兩個大字,真是羞死人了……從此,作文成了我的一大煩惱。

  真是的,那些大人也不知到在想些什麼,以為是小孩子就沒有煩惱啦?NO!NO!NO!大錯特錯!要知道,小孩也有煩惱!我也有煩惱!



我也有煩惱 標籤:我也有煩惱作文 野百合也有春天作文 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作文 心情也有顏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