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也有煩惱400字作文

我也有煩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星期五上午我盤算着星期六下午的計劃:先把作業寫完,然後複習功課,待上完網,就到盼望已久的小天地??樓下去騎騎滑板車,玩玩遊戲……回來安安靜靜地看會兒課外書。晚上那<>是一定要看的……我越想越美,便高高興興地早讀起來。

  上課鈴響了,這節是語文課,可誰知道下課前老師留下那麼多作業:除了記下雯穎、若婧所教的成語之外;複習第七單元,準備考試;最後還得寫半命題作文(我也……)。下節課上數學,數學老師利落地在黑板上寫道:兩張練習都要做完,還要改;設計一張校園平面圖,參考書106頁-107頁。第三節該上科學了,老師還是講了許多話,讓我記也記不住,只記得下節科學課又要帶什麼東西,還說了一大堆的話……好不容易盼到放學,又要訓練跳繩。

  在回家的路上,我覺得腳步是那麼重,書包是那麼沉。湛藍的天,雪白的雲,蔥綠的草,艷麗的花,我都沒心思去欣賞。我被作業壓得喘不過氣來……我多麼想對老師說:“請您把我們的作業減少吧。”



我也有煩惱 標籤:我也有煩惱作文 野百合也有春天作文 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作文 心情也有顏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