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也有作家夢450字作文

我也有作家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也不例外。雖然我的夢想是當演員,但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我也有許多小夢想,其中一個就是當----網絡小作家。

  我很喜歡看書,可以整整一天都在書堆里泡着。正應為這樣,作文水平也很好,也有當作家的資本。

  我喜歡看奇幻小說,偵探小說和穿越小說,奇幻小說里的故事變幻莫測,讓我感受到山鬼,魑魅魍魎,他們有着神秘氣息,偵探小說中的偵探們天衣無縫的推理讓我佩服不已,而穿越小說讓我感受到古代人的命運和歷史的悠久。

  我就算出不了書,也要在網絡上當一名作家,我想把自己的感受轉化到那些讓我感到自由自在的世界里。感人的愛情故事,驚悚的奇幻故事,趣味的偵探故事。於是,每天生龍活虎的我,在電腦桌前一坐就是一下午,練了幾天也漸漸習慣了,可卻沒有題材。經過了媽媽的一番教導,我明白了,一名優秀的作家寫文章時要積累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而不是埋頭就寫。

  雖然我知道,這個夢想未必會實現,但我無怨無悔至少我曾經努力過,所以我會在一次次的磨練中,讓我的想象力更加豐富,會讓我筆下的故意是更加多姿多彩。

  六年級:冰之雪姬



我也有作家夢 標籤:我的作家夢作文 我也有煩惱作文 今天沒有作業作文 作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