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也有煩惱600字作文

我也有煩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如果我問你們世界上誰最忙,誰的煩惱最多,大家一定會頭頭是道地說出各種各樣的答案。而我認為,只有我們小學生最忙,煩惱最多。

  我認為只有我們小學生最忙,煩惱最多,有的人可能會提出諸多事例來反駁。但我認為他們的事例跟我們小學生煩腦的事例比起來,那可真是小巫見大巫了!

  瞧,最近我正在準備參加鋼琴八級考試的曲目。一回家,我就得馬上扔下書包,開始馬不停蹄地寫作業。寫完作業,我也只能休息幾分鐘,就得三步並作兩步地跑道鋼琴前,開始專心致志地開始彈琴。

  我只上四年級,就讓我考八級,何況,老師還晚讓我做準備呢!就因為這樣,我一周就要彈六個小時琴。周末,我寫完作業,不能馬上和同學一起玩,只能在家裡彈琴。每當同學打電話約我去玩兒后,我就很難認真地彈琴了,心早就飛到九霄雲外去了。琴彈完了,也錯過了玩耍的最佳時機,根本沒人要和我玩兒了。

  快要期末考了,父母常常對我說:“快要期末考了,你要抓緊時間,你就想着:考完就可以痛痛快快玩了。你們考試結束后的一周,不是不用寫作業嗎?”話雖這麼說,可事實並不是這樣啊!爸爸媽媽就趁着那一周沒作業,讓我一天彈四小時琴。一天彈四小時,我的天啊!瞧瞧,我都快趕上李雲迪了!你說有多煩啊!

  氣憤歸氣憤,我還是敢怒不敢言。面對爸爸媽媽施加給我的彈琴任務,我只能忍氣吞聲。唉,爸爸媽媽呀,就因為你們讓我常常彈琴,我都近視三百多度了!如果再這樣下去,可憐天下父母心,改稱為“可惜天下父母心”了。

  “整日”彈琴只是我的煩惱之一,我的煩惱,要是件件細數起來啊,三天三日也說不完。今天沒時間啦,其它煩惱以後再說吧!



我也有煩惱 標籤:我也有煩惱作文 野百合也有春天作文 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作文 心情也有顏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