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奇怪350字作文

奇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晚上,我們拿着我的籃球到奶奶家裡去打氣。因為我們自己家裡沒有工具呀!而奶奶家裡卻有。於是,我們就拿去了。

  到了奶奶家,我們吃完晚飯。媽媽就叫爸爸可以打氣了。可是,媽媽打氣打了半天了,那個籃球只大了一點點。爸爸感覺很奇怪,怎麼會沒有用呢?於是,爸爸就自言自語道:“這個氣槍打不了的吧!肯定是弄錯了。”奶奶聽到了就過來了,我就說:“怎麼會打不來呢!我平時都在打氣的呀,明明是好的,我來看一下。”奶奶看了一下,笑呵呵地說:“你弄錯了,這個開關要往下去的呀!”爸爸一開始還不相信哩!可奶奶把那個開關弄下去了之後,媽媽再打氣的時候,明顯那個氣比剛才大多了。這個籃球一下子就鼓了起來,不再像剛才那樣癟癟的了,像枯萎的花朵一樣,一副無精打採的樣子。爸爸看到起效果了,就笑嘻嘻地說:“原來是這樣呀!難怪剛才氣都打不起來呀!”

  哎!要不是奶奶找到病因的話,這個籃球打到明天這個氣都打不飽呢!



奇怪 標籤:奇怪作文 一個奇怪的夢作文 奇怪的夢作文 奇怪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