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荷花400字作文

荷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當炎熱的太陽照耀着大地,天氣已經慢慢變熱的時候,夏天正邁着輕輕的腳步到來了。然而,荷花也隨着夏天的到來慢慢開放了。

  荷花五彩繽紛,有粉的,有白的,還有黃的。白色的荷花潔白無瑕,粉色的荷花高潔淡雅,黃色的荷花更是黃澄澄的,好看極了。還有那碧綠的荷葉,大大的,圓圓的,好像一個個大圓盤襯托着荷花一般。池裡的荷花好像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小姑娘站在池中央。一陣微風吹來,一池的荷花好像跳起了歡快的舞蹈,它們的動作那麼輕盈,像那小鳥在天空靈活的飛翔。看到眼前這幅景象,不由得讓我想起了“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詩句。

  荷花千姿百態,潔白無暇,像水晶一樣純潔。它們有的已經盛開了;有的才綻開兩三片花瓣,露出了嫩綠的小蓮蓬;還有的還是花骨朵,看起來飽脹得馬上就要破裂似的。荷花發出了一陣陣淡雅的清香,引來了一群蝴蝶,它們在荷花叢中翩翩起舞,玩耍嬉戲。調皮的蜻蜓也扇動着翅膀飛來了,從這一朵花飛到那一朵花,又從那一朵花飛到這一朵花,與荷花快樂的嬉戲着。

  荷花,我讚美你!

  高唐縣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楊宇航



荷花 標籤:荷花作文 風中賞荷花作文 賞荷花作文 荷花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