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荷花仙境400字作文

荷花仙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清晨,我懷着興奮的心情,來到了公園。 

 一進門,荷花池印入眼帘,哇!我實在忍不住了,把所有的事拋在腦後,往荷花池跑去。我在荷花池中的橋跑來跑去,猶如我能騰雲駕霧,在荷花中穿梭;猶如我會輕功,在荷花池中採摘荷花。荷花的樣子有許多種,有的才是個花骨朵兒,那紅里透白的花骨朵兒,讓人覺得非常的可愛;有的則剛露出花瓣,非常的嬌嫩,讓人起了愛慕之心;有的是步入壯年的荷花,它們那花瓣鮮艷無比,讓人讚不絕口;還有的…… 

 想着想着,我覺得自己是一朵荷花,水裡的小魚小蝦常常來找我玩,風娃娃吹着清涼的風,我與其他荷花在池中舞蹈,那舞蹈是那麼的優美,那麼的有節奏。這時,蝴蝶與蜜蜂在我身邊玩捉迷藏,我們玩得多麼的開心,我是那麼的無憂無慮。 

 一陣輕風吹來,我從幻覺中回到了現實世界,這時,我才想到,我不是荷花。我又從腦海中浮現出剛才那和睦的景象,是那麼的美麗。 

 我迷戀在荷花中,那荷花是如此的有魅力。那一次后,荷花,成了我最喜愛的花

荷花仙境 標籤:荷花仙子作文 花仙子作文 桃花仙作文 小花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