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荷花350字作文

荷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喜歡純潔小巧的小仙人掌,喜歡高貴典雅的牡丹,喜歡香氣撲鼻的桂花,但我更喜歡亭亭玉立的、多姿多雅的荷花。

  每年一到夏天,荷花便開滿了整個池塘。有時,一陣風輕輕吹過,一池的的荷花就隨着風妹妹優美的節拍,跳起了動人的舞蹈。它們有的上下搖動,彷彿在向我們點頭微笑;有的左右搖晃,彷彿正在對我們招手;有的直立不動,彷彿是一個堅定的士兵。

  也有時,會有一兩隻可愛的小魚兒躍出水面,跟碧綠的荷葉,美麗的荷花打“招呼”。

  那美麗的荷花有白色的,也有粉色的。白色的荷花像雲朵一樣清爽、純潔,粉色的荷花像晚霞一樣迷人、絢爛……

  偶爾,會有小學生來到池塘邊寫生,他們畫得如此投入,可見:他們也喜歡荷花!

  我喜歡荷花,因為它美麗,我喜歡荷花,因為它純潔,我喜歡荷花,因為它出污泥而不染!

  我喜愛荷花!

  四川南充高坪一小四年級:謝雨芯



荷花 標籤:荷花作文 風中賞荷花作文 賞荷花作文 荷花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