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幻月公主(一)400字作文

幻月公主(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幻月公主(一) 

  幻月國二公主…··境月  橙色  可愛化身 口訣:銀月之力,魔境之光。 

  從前,在魔法大陸上,有兩個很大的光明之國,分別是:幻月國和月之國。還有一個神秘的黑暗之森,裡面有黑暗之力的神殿。 

  “哈哈!”幻月國的公主之殿中,傳來一陣笑聲。“銀月之力,幻月光芒,定”幻月喊道,“銀月之力,花朵光芒,解”空中傳來了花月(倔強之女)的聲音。境月可以動了。這時紫月(火之曲)和花月走了過來。境月驚喜的喊道:“花月,紫月姐,你們怎麼來了?”紫月回答說:“父王讓我們過去。” 

  大殿,幻月國國王在和月之國國王和王子皓龍談話。見她們來了,很高興的說:“幻月、紫月、花月、境月,你們和皓龍都是某些東西的化身,所以有魔晶碎片。那是可以拯救國家的聖物。還有五顆魔晶碎片,你們要去找,要提防黑火的阻撓,記住了嗎?”“記住了!”他們回答道。“先去找你們的寵物吧。”“恩!”



幻月公主(一) 標籤:公主作文 白雪公主作文 完美公主作文 淘氣公主作文